首页 > 资本

《魔女之泉3 Re:Fine》登陆Switch平台 预定于12月发售

2020/08/21 15:20      DoNews 刘彭  


  ‍日本游戏开发公司Studioartdink成立的新品牌“G CHOICE”第一弹作品发表——魔女养成RPG《魔女之泉3 Re:Fine》,游戏将登陆Switch平台,预定于2020年12月3日发售,售价实体版税前3980日元,下载版税前2980日元。

  本作是在亚洲地区多次获奖的手机游戏《魔女之泉3》的主机版,游戏剧情讲述为躲避「魔女狩猎」而逃进森林深处的魔女艾露蒂,遇到了喜欢冒险的青年阿德里安,左右神族与人类未来的命运齿轮自此开始转动……主机版角色立绘、3D建模、音效等要素全部翻新,并追加了全新剧情CG与服装。完全收录手机版更新内容之外,主机版还新加了原创剧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