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CL在IFA 2020上展示概念智能眼镜 像墨镜一样轻巧

2020/09/04 10:04      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CL在IFA 2020(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概念智能眼镜的新进展,眼镜看起来像墨镜一样轻巧。

图片来自TCL官方

  这款概念智能眼镜归在TCL的Project Archery项目,将两片OLED面板藏在镜片后面,这样的设计能达到影院级别的观看效果。

  TCL这次的新版本较之前更为轻巧,看起来就像墨镜一样,不会特别引入注目。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款眼镜目前还在概念阶段,离商用还有一段距离,至少今年是不可能是商用的。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也对外界展示了一款超薄VR(虚拟现实)概念眼镜,外观就像墨镜一样。

  Facebook介绍称,这款眼镜利用了全息影像镜片(holographic optics),等技术,镜片厚度不到9毫米。目前的VR设备相对还是稍微有点“笨重”,人佩戴时间稍微长一些,就会非常不舒服,Facebook的设计要好得多,不过离商用距离仍然很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TC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