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壳曝光 圆形相机模组瞩目

2020/09/06 13:56      中关村在线 项森  


  最近,有关华为Mate 40系列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今天,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 40系列的手机壳,从图片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的背面摄像头设计应该依然是圆形“奥利奥”设计。

  其他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Mate 40系列全系保留了3.5mm音量电源键,并且全系无闪光灯开孔,疑似挪到镜头模组内。Mate40 Pro顶部疑似存在双扬声器开孔,想来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壳曝光 圆形相机模组瞩目

  另外,在影像方面,同上代相比,华为Mate 40系列的后置镜头模组尺寸明显增大。不但配备了镜头模组,还内置了闪光灯模组。你期不期待今年下半年的这款重磅旗舰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