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博西家电新一代洗碗机 首次亮相2020 IFA展会

2020/09/07 09:04      DoNews 丁凡  


  DoNews 9月5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带来了创新和个性化的厨房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4年,博西家电即启动了“Home Connect”数字化平台,并在近期宣布对其进行全面品牌和产品升级——平台全新logo和中文名“晶御”正式亮相,产品也全面升级到2.0时代。Home Connect晶御作为全球最大的多品牌家电数字化平台之一,拥有可靠的生态系统,目前已接入3百万家电及42个合作伙伴,而且这一数字仍在持续增加。该平台目前在4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支持25 种语言,除了能够控制电器,及时接收提醒通知之外,还可以提供更多的便利。

  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按照个人偏好来定义厨房任务,例如使用APP或者小程序搜索数字化菜谱,控制烤箱制作精美菜肴,选择洗碗机程序或智能设置与夜间氛围协调的灯光等。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支持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语音助手等不同接入方式随地进行访问,随后也将支持用户通过Apple Watch进行访问。消费者还可通过“Home Connect晶御”与在线购物合作伙伴京东生鲜或智能家居合作伙伴华为HiLink实现互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