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使命召唤》预告给出索尼PS5发售时间:美加最早、分批上市

2020/09/07 10:06      快科技 万南  


  索尼PS5的确切发售日仍无官方说法,不过,动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最新预告片中则给出了细节。

  预告显示,《CoD17》的PS5版本会在今年圣诞假期期间先行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售,随后登陆其它国家和地区。

  由于英区PS5页面同时确认主机会和《CoD17》同捆发售,所以信号很明确了,PS5将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美国和加拿大最先,然后才是其它市场。

  之前说好的日本首发呢?可能泡汤了。在法国、德国和日本的PS5产业页面,发售时间均调整为了2020年底。

  主流爆料普遍指出,PS5会在11月20日北美首销。部分PSN用户已经收到索尼的预购准备通知,但名额有线,并非人人有机会第一波买到新游戏机。

  另外,索尼可能在9号(本周三)有一场与PS5有关的发布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