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信儿童版来了,孩子们准备好了吗?

2020/09/15 10:45      烽巢网   


  据独角兽News获悉,有消息称,腾讯正在着手开发微信儿童版,同时独角兽News发现腾讯已在8月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一位家长表示,疫情爆发后,国内学校都采取了线上教学,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复工复产开启,不少家长无法随时照看孩子,尤其是12岁以下的缺乏辨识能力、控制力的儿童,迫切需要一款满足游戏限制、在线学习需求,剔除成人内容的儿童版微信。

  相信腾讯的这招秒棋,打的非常到位。通过儿童版可以将更多教育类目资源植入进来,让家长有更多优质的选择同时还能增加自己荷包。毕竟在中国来说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但从科技角度来看,为什么不将现有的微信切换儿童模式呢,相信此招是微信经过深思熟虑的社会考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