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再禁118款中国应用 ,支付宝和企业微信等在列

2020/09/03 10:59      DoNews 程梦玲  


  DoNews 9月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9月2日,据外媒报道,印度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昨日宣布禁用118款“涉嫌参与危害印度主权与(领土)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活动”的中国App。

  新禁令清单包括手机游戏应用PUBG,以及百度、腾讯和小米等公司的应用,涉及范围包括游戏、工具类等产品,包括PUBG、PUBG移动版、百度、百度极速版、腾讯Watchlist、腾讯VooV会议、腾讯微云、企业微信、微信读书、FaceU、ZAKZAK、支付宝、淘宝移动版等在内的应用。

  6月29日,印度宣布禁用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列的59款中国应用,一个月后,再度宣布禁用47款来自中国的应用。外媒报道称,这47款应用是此前被禁用应用的“克隆”应用。至此,印度政府已禁用224款中国App。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