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特斯拉与Geico Taikisha合作打造自动化油漆车间

2020/09/17 17:52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与Geico Taikisha就柏林超级工厂的油漆车间展开合作。

特斯拉1

  去年11月1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德国柏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该公司的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

  该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透露,该工厂将用于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从生产Model Y开始)。

  外媒称,特斯拉计划大幅提高其柏林超级工厂的油漆质量,并利用Geico Taikisha的自动化机器,帮助解决该公司在汽车涂料方面长期存在的问题。

  外媒称,Geico Taikisha的这些机器都是全自动化的,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这将彻底改变特斯拉柏林工厂为汽车喷漆的方式。

  今年6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面临一起新的集体诉讼,原因是Model 3在寒冷的天气中存在油漆退化问题,车主要求获得经济赔偿。

  部分Model 3车主报告称,在冬天洒满盐和沙子除雪的路面上行驶时,车辆底部油漆的降解速度快的惊人。

  该诉讼称,特斯拉在Model 3首次上市和销售时就知道有油漆问题。然而,该公司并没有下令召回在雪地上行驶的汽车。(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