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官宣《幽灵行者》将追加Switch版 十月开售

2020/09/24 11:26      DoNews 刘彭  


  9月24日,游戏发行商All In! Games及505 Games正式宣布《幽灵行者》追加Switch版,与此前确定在PC、PS4和XboxOne平台的发售时间一致。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和从未见过的敌人进行战斗,在人类的最后一个定居点,经历形形色色的故事,见证这个城市背后的秘密。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武器将敌人一击必杀,还可以穿越墙壁,当最后登上塔顶时,秘密将显露出来。

  9月29日,《幽灵行者》将在Steam平台提供PC试玩版。游戏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PC版支持光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