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推特修复了推文显示延迟和账号被错误冻结两个问题

2020/09/24 16:52      DoNews 程梦玲  


  DoNews9月24日消息(记者程梦玲)本周三下午推特向用户报告了两个问题,包括推文在时间线上显示延迟以及账号被错误冻结。

  Twitter Support 在推文中表示:“我们看到一些账户被错误地冻结或者限制,而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在推特上发布了违反政策的内容。我们正在努力撤销这一点,让这些账户恢复正常”。

  Twitter表示,它正在努力立即修复这些问题,两个问题都在4小时内得到解决。截至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08分,Twitter已经修复了其中一个问题,推文中写道:“你的推文应该会准时出现在你的时间轴上”。

  推特在下午4点40分左右修复了意外冻结账户的问题,此外该社交平台还分享了一个新的“帮助”页面,以帮助用户了解账户被意外锁定时该如何处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