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发布 苏宁小Biu全方位硬件布局 讲好人车家互联故事

2020/09/27 10:34      IT产业网   


  9月26日,苏宁小Biu携手新宝骏在北京新国展成功举办“人车家·生活——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与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练朝春在到场媒体与业内人士的见证下,共同发布了这款万众期待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

  在5G+AIoT快速普及的今天,依托于苏宁小Biu构建的Biu+生态圈以及新宝骏强大的制造能力,为打通车家互联新场景,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应运而生。同时也标志着苏宁小Biu携手新宝骏率先实现“人车家互联”,让智慧新生活成为可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6/30799cbc3145dc8ec985034b54bcd813.jpg

  苏宁小Biu进军车联网发布智慧汽车,构建人车家生活

  2019年6月,5G正式宣布商用,人们将如何利用5G、如何发展5G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年后的今天,曾不敢想象的“人车家智慧互联”的梦想终于在苏宁小Biu和新宝骏的跨界合作下成为现实。苏宁小Biu在全面完成了全屋智能布局后又再次突破边界,成为行业内率先实现“人车家智慧互联”的企业。

  在今年早前Biu+生态战略大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曾透露,苏宁将打通车家互联场景,布局车联网领域。几个月后,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成功发布。对于传统汽车,甚至现有的电动汽车来说,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诞生正在颠覆整个汽车产业。

  通过搭载BiuOS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实现直接连接家中的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以及影音显示设备。随着苏宁小Biu生态的逐步完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会像手机一样更加智能。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练朝春表示,要让智慧汽车像“智能大家电”一样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通过新宝骏与苏宁跨界融合,一步一步渗透改变用户的生活,把汽车从出行工具,变成移动智能空间,通过人、车、家、生活互联,全面升级智慧生活。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在谈及小Biu生态时说到,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诞生是苏宁小Biu在智慧生活领域布局的产品,对于行业来说是颠覆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围绕智慧出行场景、本地生活服务、多端购物能力、行业方案这四个方面进行升级后,凭借苏宁卓越的云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苏宁小Biu将打通车家互联、汽车购物、智能制造、生活服务等场景,让人控车、车控家、家控车多端互通互为延伸。真正实现人车家互联,打造智慧生活新高度。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6/ab7737bd6bbe0b843a9058347605d942.png

  创新带来行业变革,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引领潮流

  自6月苏宁小Biu与新宝骏宣布启动战略联盟后,双方利用其自身优势,共同开启了智慧互联、车家互联的跨界合作。

  作为汽车行业“新人”,新宝骏诞生之初就有别于传统车企,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练朝春表示,新宝骏一直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作为品牌基因。对于新宝骏来说智慧不是一个配置,而是基因。新宝骏在2020年已正式推出“智能汽车先导者”的全新品牌主张。

  作为智能互联的行业头部企业,苏宁小Biu现阶段已完成全屋智能,依托于C2M和Biu+的强大生态系统,实现智慧娱乐、互动社交、智能家居、智慧零售、生活服务,以及AI教育等,最终完成智慧生活的全场景布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6/d32abe8e142e99ac5072f49694794849.jpg

  此次,苏宁小Biu和新宝骏的跨界合作正是基于双方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可以预见的是,苏宁小Biu的跨界合作将不只是这一次,随着Biu+生态全面建立健全,将会探索更多智慧汽车新业态。

  跨界出行新物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引关注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具有分体式车身、悬浮式座舱、超强钢结构车身、以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等创新设计,在智能层面还配备了ADAS、语音AI驾驶,和自动泊车功能。在BiuOS系统的加持下,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还实现了手机控车、语音交互、智能家居远程控制。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观看苏宁体育、苏宁视频等内容生态。

  在车展现场,苏宁小Biu特别设置了人车家智慧互联体验展区。到场媒体与现场嘉宾实际体验了一把坐在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内,远程操控展区四周的小Biu空调等智能家居设备,“人车家互联”从一种科幻概念真正走进大众生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26/232977f2f953919ae86204ba540dd2a0.jpg

  随着Biu+生态全面建立健全,以及小Biu不断升级的智慧大脑BiuOS,苏宁小Biu还将全面拓展5G+AIoT+车联网应用场景。可以预见的是,苏宁小Biu在此次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发布会后仍将全面发力人车家智慧场景互联,通过Biu+生态的共享与合作构建全场景智慧生活。心动的用户不要忘记参与即将在双十一开启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预定活动,体验人车家互联的智慧新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