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字健康管理平台Menxlab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

2020/10/12 09:08      IT产业网   


  10月12日消息,数字健康管理平台Menxlab已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高榕资本和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持续加持跟投。今年以来,Menxlab先后完成三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亿元,投资方有高榕资本、SIG、华创资本、惟一资本(原微影资本)以及广发信德等。浪潮资本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6.jpg

  据了解,Menxlab致力于打造数字健康管理平台,专注25-40岁的都市新中产人群个人健康管理,提供消费级医疗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Menxlab以“防脱发”为入口,围绕头皮健康管理,提供“预防保健+科学治疗”组合的产品矩阵。产品线涵盖个人护理、口服药品、营养补给和辅助医疗器械几个核心类目。从防脱生发洗护产品切入消费级医疗产品市场。

  此轮融资将主要运用在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上,Menxlab将加速数字健康平台建设速度。在产品线上,“时光里”专注防脱洗护产品定位,继续探索针对非病理性脱发的科学配方组合,面向焦虑、失眠、产后等,因短期激素紊乱引起脱发的人群。Menxlab将专注男士品质健康生活,围绕男士健康的“难言之隐”提供洗护、理容、药品、营养补给以及医疗器械等系列产品组合。以简洁、轻松的形象鼓励用户直面、了解自己的每一面,倡导自信、自在、自由的生活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