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Flash Express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泰国石油领投

2020/10/12 14:49      IT产业网   


  10月12日消息,Flash Express宣布完成2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由泰国第一大企业泰国石油领投,泰国头部消费品产业红牛集团和泰国领先的金融公司大城银行跟投,老股东持续加持。Flash Express将持续围绕电商需求展开全方位的增值业务,并且准备把同样的技术和服务带到东南亚其他市场。

99.jpg

  据了解,Flash Express成立于2018年,是第一家在泰国市场365天提供免费的门到门上门取件和快递服务的公司。在短短的两年内,Flash Express快速成长为泰国第二大民营快递公司,5000多个网点覆盖泰国全部77个省,日单量超过100万单。

  Flash Express联合创始人和CEO李发顺表示:“和三家泰国头部的企业联盟是我们向改变物流市场格局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开发新的技术来实现更高的配送和运输效率。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给泰国整体的新数字经济带来长期的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