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iPhone12五种颜色公布 首家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2020/10/14 11:52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 苹果公司在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新机,新机均支持 5G 网络,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屏幕边框更窄,整机尺寸也更加轻薄,影像拍摄能力也都得到了不少提升,但是此次销售中不再提供充电器和耳机,只有一根 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

苹果iPhone12五种颜色

  1、今年的iPhone12按照入门款和高端Pro版本,将有不同的配色选择,其中5.4英寸iPhone12mini、6.1英寸iPhone12将有6种颜色,iPhone 12 Mini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6799元。iPhone 12售价分别为6299元、6799元、7599元。

  2、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采用了黑色、白色、红色(Product RED)、蓝色、绿色五种颜色,配色可能会比较类似去年的iPhone11。在机身储存方面提供了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

  3、高端版本的iPhone12 Pro以及iPhone12 Pro Max则采用了金色、银色、黑色、蓝色四种颜色,其中蓝色将取代去年的墨绿色成为今年的主打颜色,机身储存提供了128GB、256GB、512GB三种规格。

  iPhone 12 Pro售价分别为8499元、9299元、11099元。

  iPhone 12 Pro Max售价分别为9299元、10099元、11899元。

  4、在配色方面要怎么选择呢,这里的建议是iPhone12mini和iPhone12选择的话,顺序是:蓝色>白色>红色,这三种优先考虑;如果是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的话,肯定是选择新的蓝色了,毕竟新的颜色肯定会有更强的吸睛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