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土土对话鹏城实验室人工智能中心陈玉鹏教授 共创“闪马未来城 ”

2020/10/14 16:46      IT产业网   


  2020年9月16日,鹏城实验室人工智能中心陈玉鹏教授来访闪马智能。进行实地参观座谈,探讨双方交流合作。

  CEO彭垚为陈玉鹏教授介绍了闪马智能一年半以来,以异常行为事件感知为主导,布局城市“五大空间”,结合领域里的行业Know-How落地的实际应用场景,以及5条产品线在全国近200个市、区的落地情况。期间,陈玉鹏教授细致询问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的建设历程、多方面取得的奖项成果。

  鹏城实验室(深圳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瞄准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需要,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建设创新型广东,推进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重大部署。

  实验室目前是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深圳市政府负责建设的二类事业单位。由政府主导,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为依托单位,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先进院、华为、中兴通讯、腾讯、深圳国家超算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高校、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等优势单位共建。

  在国家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前提下,与专注城市异常事件管理的新一代AI中台公司闪马智能,以发展需求为牵引,共同促进与行业深入的领域创新合作,配合行业联合研发,助力城市的发展。推动学科发展和解决国家重大科学技术问题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