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零壹智库:《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报告(2020)》

2020/10/20 15:16      零壹智库   


  10月15日,作为“ICT中国·2020 高层论坛”论坛之一的“2020年国际金融科技圆桌论坛”在京召开,本论坛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零壹财经·零壹智库联合主办,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北京立言金融与发展研究院、北京前沿金融监管科技研究院支持。

  会上,零壹研究院院长于百程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报告》(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PDF版全文报告)。于百程表示,无论是从监管上还是技术的应用上以及产品的规范度上,近两年,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均获得了明显提升。尤其是今年以来,以北京为代表的全国9个地区、开展的60个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试点,这对于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标准和引领作用。

  以下为报告全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