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手环哪款比较好?OPPO 手环,贴心守护你的睡眠健康

2020/10/23 12:09      IT产业网   


  众所周知,2020年的“新常态”使得许多人突然意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而这不仅带来了一波养生潮,同时也使得带有健康监测功能的智能手环一下子成为了消费电子领域的“香饽饽”。智能手环哪款比较好?我们今天来聊一聊能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的OPPO 手环。

  关于健康监测,市面上的手环无非就是心率监测、运动记录、睡眠监测这些老生常谈的功能,但OPPO手环的健康监测却“不太一样”。首先,OPPO为手环加入了连续血氧监测功能:透过光学血氧传感器,OPPO手环可以8小时睡眠时间内监测血氧含量28800次,能精确反映睡眠时的呼吸与身体状况。这项功能特别适合睡眠打鼾人群和高龄人群,毕竟知道自己睡眠时潜在的呼吸问题,才能有针对性地去改善。其次,结合专业的睡眠质量监测数据之后,OPPO手环能科学地分析我们的睡眠习惯,精准记录睡眠时长、睡眠深睡等信息,并基于CBTI*制定具有针对性睡眠改善方案,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睡眠习惯。

  此外,OPPO手环还内置了光学心率传感器,能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这一功能不仅可以回溯心率情况,心率过高或过低时还可实时震动提醒,随时为我们预警健康风险。同时,运动中的实时心率监测数据,还可以为我们的科学运动指导提供精准数据支持。

  除了出色的健康监测功能,OPPO手环的智能运动检测功能也值得一提。OPPO 手环内置了多种运动模式,包括了减脂跑、室内跑步、室外跑步、步行、骑行、室内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羽毛球、自由训练、训练助手在内的12种常见的专业运动模式,同时还可以智能测算卡路里消耗等数据,直观呈现每次运动效果,并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建议。

  在外观方面,虽然各个品牌的智能手环外形都差不多,但OPPO手环还是能有“不一样”的设计:OPPO手环分为标准版和时尚版两个版本,两个款式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其中标准版配备静夜黑、薄雾紫两款配色的运动风格表带;时尚款更是采用了智能手环中罕见的金属环扣设计,让手环外观不再死板。再配合1.1英寸超大彩屏和超过160款时尚表盘,让整个手环看起来充满设计感。

  智能手环相较于智能手表的一大优势就是续航。OPPO手环内置的100mAh电池,在满电状态下,能够满足两周的续航表现,并且只要1.5 小时就可充满。智能手环哪款比较好?在这阵智能手环突然“爆红”的热潮中,无论是从外观、价格、产品定位、还是从本身的技术含量上来说,OPPO 手环都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