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天天拍车获得D+轮1.68亿美元融资

2020/10/28 13:34      网经社 舒闲  


  10月27日,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由上海谨务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宣布,已与汽车之家达成最终协议,汽车之家向天天拍车追加投资1.68亿美元,以加快双方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的发展。

2.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天天拍车”累计进行六轮融资,融资总额超28亿元,投资方包括汽车之家、兴业证券、易车网、软银中国、腾讯等。

  网经社从天天拍车官网了解到,天天拍车核心业务是二手车线上竞拍,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同时,天天拍车还提供上门检测、免费估价、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天天拍车也正在布局二手车金融等创新业务。截至目前,天天拍车已在全国设立了60多个线下交易服务中心。

  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表示:“得到汽车之家的追加投资后,天天拍车进一步巩固了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头部位置,并将继续优化二手车在线拍卖交易体验,从运营效率、用户体验、产品技术等多方面强化竞争壁垒,同时加快扩张步伐,争取覆盖全国更多区域。”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过去两年,我们见证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天天拍车对汽车之家二手车业务的战略协同价值很大。汽车之家将联合天天拍车,打通上游车源供给端,通过交易业务切入金融业务,共同布局完整的二手车交易C2B2C生态圈,打造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5.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