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字订单交付商“哎呦喂AUV”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11/20 16:23      投资界   


  11月20日消息,据创业邦,数字订单交付商“哎呦喂AUV”于近日完成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科研投入,使产品技术不断升级改进。并且在已有市场规模下,占领更大的市场,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智能取餐柜的服务。2020年3月,哎呦喂AUV曾获得了北京中宏鼎业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领投方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湖州研究院,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创建的集团公司。

  哎呦喂AUV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研发及生产智能取餐柜,提供无接触式末端配送以及智慧餐饮的解决方案。该商业模式在疫情中体现出了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