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三联生物完成数千万Pre-IPO轮融资

2020/11/25 11:32      投资界 sybil  


  11月25日消息,江苏三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Pre-IPO轮融资,由金阖资本、相城金控、泰达恒鼎、岚湖资本参与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拓展推广及加大新项目研发投入等。

  江苏三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创新应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多指标并行检测技术、全自动蛋白芯片分析技术,用于重大疾病系统检测的专业公司。公司创新性地开发出一种微型化的固相免疫检测方法,将多个识别疾病相关自身抗原的蛋白质附着于硬基质上,形成微阵列蛋白芯片,可同时检测多种指标。三联生物的微阵列蛋白芯片检测产品以其高通量、高灵敏、微型化、样本用量少等优点,在肿瘤、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及变态反应性疾病的筛查、辅助诊断和治疗监测中得到临床的认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国内化学发光免疫诊断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市场仍以罗氏、雅培为代表的进口品牌为主。在国产替代的行业大背景下,三联生物成功推出国际第一台全自动硬基质微阵列蛋白芯片化学发光分析仪,并开发出配套诊断产品,极大降低医院患者的检测费用,提升基层医疗系统对肿瘤等疾病的检出效率,销售额增长迅速。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一方面进一步加大现有产品市场推广,提升市场覆盖率;另一方面在现有技术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同时公司也将加速上市进程,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相城金控董事长陆志东表示:三联生物团队多年来坚持不懈地进行科技攻关和产品打磨,受到业内专家和临床医生的广泛认可,公司业绩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大健康领域是相城金控投重点布局产业,我们将帮助企业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发展多重赋能。

  三联生物董事长施启尧表示:三联生物精耕微阵列蛋白芯片领域十多年,已开发的多指标联合检测诊断产品在肿瘤标志物、过敏原检测等应用场景上有重大意义,研发成果填补了国际多指标联合检测领域的空白。本次融资将为公司引入多重战略资源,我们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多联检体外诊断行业龙头,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回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