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 Salesforce 洽谈收购 Slack

2020/11/26 10:09      DoNews 刘文轩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云软件公司 Salesforce 正在洽谈收购 Slack,这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软件交易之一。

  一位知情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在 12 月 9 日公布财报前宣布。Salesforce 提出的收购价,较 Slack 昨日收盘 170 亿美元的市值有溢价。

  此外还有分析师称,如果这笔并购案敲定,除了对微软造成冲击,和可能掀起一连串的软件业并购潮。

  Slack 最初在 2013 年正式推出,是一款商业即时通讯软件。Slack 除了具备基础的通讯功能外,还支持丰富的第三方扩展、聊天机器人等特性,增强沟通和处理工作事务的效率。

  Slack 也常被那些长期采用远程办公模式的企业使用,由于今年的疫情导致居家办公需求增长,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Slack 今年的安装量相比去年增长近 5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