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讯飞智能学习机专注学习事业,让学习更高效

2020/11/26 11:19      IT产业网   


  在最新一期由讯飞智能学习机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一站青年们迎来了实力派牙医宗泽的挑战。作为专业牙医,宗泽表示百分之八十的口腔问题都和刷牙不干净有关,而百分之九十的人刷牙方法并不正确,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才能拥有有一口好牙。在学习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用心学习却总是提升不了成绩,不是孩子不勤奋努力,很可能是因为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学习方法。因材施教精准辅导,快速找到加分项,让难题变成送分题,我推荐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云图片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梦想,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8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正是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与实战经验全力打造的智能教辅产品。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可以通过全场景过程化数据采集、教育大数据分析、以及教育专家的加入,来实现精准教学,学生只需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学习机就能通过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知识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让学生快速找到加分项,从而有效提高学习成绩。在日常的学习使用过程中,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按科目自动规整学习机里的错题,学生可以自定义标记题目错因,还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添加线下作业、考试中的错题,节省孩子抄写错题本的时间。不仅如此,对于错题,学习机还可以去帮助孩子针对性学习和强化练习,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同步了从小学到高中的语文、英语和数理化等多门学科,它的同步课文功能可以实现教材同步的听课文泛读、朗读练习和背诵检查,解决了家长对孩子课文背诵难的困扰,并且每课后都配备了同步的课后练习,帮助学生课后强化练习。除此之外,学习机的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实现了写作业查资料不用东翻西找,拥有智能查资料、智能背课文、智能报听写、智能学单词、智能对诗词等二十多种学习场景,写作业查资料即刻响应,相当于孩子的24小时在线答疑老师。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学习机的这些智能化功能非常丰富,而且操作简单易上手,孩子可独立使用,还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云图片

  可以说,讯飞智能学习机专注学习事业,能够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地创新功能,提供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快速提高成绩,认准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够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