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江行智能获联想创投等约亿元A+轮融资

2020/11/27 10:45      投资界综合   


  近期,江行智能宣布完成来自联想创投、保利资本、临港科创投、水木资本、红杉资本的约亿元A+轮融资,这是江行智能两年内的第三次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物联网边缘计算产品与服务的持续研发、团队扩张和市场拓展等方面。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随着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物联网、边缘计算、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的相互作用,并深度与行业融合,将带来产业效益的大幅提升。江行智能云边协同的整套方案,融合了边缘计算和AI技术,成立短短两年就完成了技术研发到产品落地的完整闭环,为能源、电力、工业等多个行业打造了整套物联网软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建立了坚实的行业壁垒。随着新基建不断推进,我们将与江行智能一同,构建智能生态圈,做产业的赋能者。

  江行智能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融合边缘计算与AI技术,打造新一代云边协同的智能物联网产品与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