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天合光能荣获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最具创新力奖

2020/12/02 09:59      IT产业网   


  2020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十余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中经私享会——能源变革闭门沙龙”作为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的一个系列活动,2020年邀请到诸多能源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能源变革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大家一起激荡思维,求索能源未来发展之道!

  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能源绿色创新力评选同期揭晓。2020中国能源绿色创新力评选主要面向能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关注它们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卓越表现。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推举出一批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能源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能源的创新与发展。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具创新力奖。创新是天合光能的核心发展战略和主要驱动力。设立在天合光能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截至2020年6月30日,天合光能拥有85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10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次创造或刷新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天合光能关注前沿技术的研究,更关注先进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产品创新的核心驱动力,持续引领光伏行业不断创新突破,为人类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未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站在时代风口,触摸商业新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