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亚新集团连获殊荣

2020/12/02 09:45      IT产业网   


  2020年11月,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十余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作为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的一个系列活动,2020年邀请到诸多商业领军者和顶级经济学者,一同探索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态势,企业经营的新思考,解码那些商业中存在的危机与机遇,把握新蓝海。

image.png

  峰会上,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0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榜单揭晓。该评选主要面向地产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机构、产品、领袖人物。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亚新集团在此斩获“2020年度匠心力企业”大奖,亚新旗下项目海棠公馆、紫藤公馆则荣膺“2020年度品质楼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亚新集团成立23年,始终坚持“为您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把至精至诚的精工匠心发扬光大,更是于2015年,启动成品房战略,集结领域专家,遍寻全球经验,成为中原成品房领域名副其实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茉莉公馆、紫藤公馆和海棠公馆即为亚新成品房的集大成之作。茉莉公馆是河南省首个综合评价三星级的成品项目,面世即以97.63%的高交付率惊艳中原;紫藤公馆不仅荣获河南综合评价三星,更曾获得地产界奥斯卡——CIHAF2019中国房地产名盘奖,今年更以97%的高交付率获得业主的广泛认可;海棠公馆更是亚新公馆系的升级之作,用人性化理念贯穿设计、材料、设备、工艺等房屋建造全流程,为人们提供更舒适、健康、安全的居住体验。

image.png

  (亚新茉莉公馆)

image.png

  (亚新紫藤公馆)

image.png

  (亚新海棠公馆)

  未来,亚新集团将继续坚定地走产品品质之路,以矢志匠心和人性关怀为中原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居住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