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往日不再》开发商Bend创意总监和游戏总监离职

2020/12/03 11:31      DoNews 刘彭  


  近日,曾任索尼互动娱乐Bend工作室的创意总监John Garvin和游戏总监Jeff Ross均宣布离职。其中John Garvin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离职了,当时《往日不再》的后续开发工作也都尘埃落定,他便离开了游戏行业,从事其他他热衷的事业;而Ross是刚刚离职。

  Bend原名Eidetic,是1993年就成立的美国老牌游戏工作室,Garvin于1997年就加入了,为工作室付出了20来年的人生;Ross是2006年加入索尼大家庭,2015年来到了Ross就职(估计是《往日不再》刚刚开发的时间)。工作室在2000年被索尼收购改名至今,规模也越来越大。

  今年1月当被粉丝问到《往日不再》的续作时,Ross仅仅回复说:“保持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