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思贤科技受邀参与2020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 暨共建实验室授牌仪式

2020/12/21 13:22      IT产业网   


  近日,2020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静安区宝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国家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科委共同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以“数聚浦江之滨,赋能创新之城”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为本届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冯建峰等国内数智领域顶尖专家出席峰会并作主旨演讲。思贤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杨建鑫受邀与来自上海大数据联盟成员单位、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一同共襄盛会。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

  会上发布了一批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试点项目及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成果,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钱晓为新加入实验室的上海思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共建单位铜牌。 现场颁发的共建单位有:上海众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引旅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行列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高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懿德健康管理研究院、上海擎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明略人工智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雷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南京商会、上海好简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思贤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杨建鑫(右一)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演变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求技术的数字化转型。思贤科技长期参与金融行业标杆客户的数据平台与知识图谱构建,近几年在实践过程中累计了大量的实战经验,是一家具有丰富平台系统开发、拥有成熟产品以及业务场景模型融合的大数据智能服务商。

  自2018以来,思贤科技与建行总行、数十家全国股份制银行和头部城商行、农商行展开合作,为银行提供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数据和智能风控模型。2020年一季度,思贤科技提供给金融机构的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数据超过44.7万条。

  杨建鑫表示,成为上海市信用领域(社会信用服务)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建单位,也是上海大数据联盟对思贤科技长久以来在AI+金融领域实践成果的认可。AI+金融作为思贤科技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之一,在未来还将继续发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推进解决方案及产品在金融行业的规模化落地应用,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双方在数据技术领域深入合作、共谋发展,一同让数据赋能更多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