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苏宁金融APP获NextWorld2020年度投资理财APP大奖

2020/12/23 10:20      IT产业网   


  12月22日,由七麦数据主办的2020第五届NextWorld峰会暨年度风采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跨越向新,链接增长”为主题,涵盖游戏出海、直播电商、社群营销、裂变增长等领域,3000+创业者、资深大咖、权威媒体等嘉宾汇聚一堂,围绕移动增长新领域,共探增长新机遇。为表彰在互联网领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企业、品牌,会上重磅发布了“NextWorld2020年度风采奖”,苏宁金融APP因其便捷、智能、普惠的投顾服务,深受用户喜爱,获得年度投资理财APP大奖。

  据悉,“NextWorld年度风采奖”是由七麦数据发起,联合抖V数据等众多权威机构共同创立,以第三方视角洞察和持续关注新经济领域发展动向与增长趋势。多年来,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成为行业内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奖项。

  本届风采奖通过多重维度分别评选出年度移动APP应用大奖、直播电商行业大奖、企业服务平台大奖共三大类奖项,以表彰不断追求卓越、寻求突破的创新产品、MCN机构、达人以及企业服务平台。其中,移动APP应用大奖涵盖创享游戏、畅享社交、旅游出行、消费金融等十大类别,从产品影响力、数据表现、行业口碑、市场竞争力等多重维度进行综合评定,以表彰2020年度极具代表性与突出成绩的优秀APP产品。

  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精心打造的一款综合金融服务和生活便民服务平台,以场景化生活消费为主要切入点,秉承普惠金融理念,深耕便民金融领域,全面提供支付、理财、贷款、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和缴费充值、购票一系列生活便民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便捷、优质的体验。

  为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投顾服务,近日苏宁金融APP苏宁基金平台首页全新改版上线,分为“财富直通车(拳头产品)”、“推荐基金”、“专业选基”及“精选推荐”等板块,且基金搜索、我的持有、基金包装页、数据可视化等关键功能率先得到优化,协助用户精准高效地获取基金信息,辅助投资人适当地识别风险,为长期资产配置保驾护航。

  为了培养大众投资者的“财商”,让更多人GET财富管理技能,苏宁金融APP今年还上线了“财顾”频道,分为“带你投”、“每日估值”、“大V”、“股市行情”、“问答广场”等板块,已吸引100多位大V入驻,主打股票、基金、黄金、保险领域的理财资讯和投资经验分享,邀请券商、基金公司、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以及基金经理、金融分析师、经济学家、财经大V等从业人员,以图文、视频、直播、问答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理财课堂、大盘走势、投资策略、基金点评、保险推荐以及个人投资经验分享等内容,缩短用户投资决策链路,为上亿苏宁金融激活用户提供更好的财顾支持。

  近年来,快速变化的客户群体及其需求、新兴的数字技术、趋严的监管政策正在重塑原有的财富管理模式。为了顺应市场快速变化,苏宁金融在智能投顾领域进行了有力的本土化探索,陆续推出了基金组合、苏宁智投、智能化定投等 “极智”智投服务系列产品,通过AI机器学习、统计和金融工程等技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低成本的个性化理财服务。用户只要登陆苏宁金融APP,选择“基金”栏目,点击“苏宁智投”即可一键选购。在选购前还有风险测评环节,通过问卷调查对用户的风险承受类型进行评估,并根据相应的风险偏好自动为用户推荐投资策略组合。

  苏宁金融APP在手,一键即可享受便捷、贴心、稳健的投顾服务,获得Next World年度投资理财APP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理念,苏宁金融APP将继续优化平台功能,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新渠道搭建理财新格局,积极推进普惠理财,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新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