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天有立减!7月上家乐福买买买就用苏宁金融APP

2020/07/03 15:10      IT产业网   


  又要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啦!炎热的夏天,逛一逛家乐福,不但是个避暑的好去处,最重要的是可以精挑细选囤囤货。家乐福门店商品琳琅满目,不但有小哥哥夏日必备防脱洗发水,更有各种牌子各种口味的冰淇淋,每一口都让你拥有透心凉的甜蜜好心情。偷偷告诉你,在家乐福门店使用苏宁金融APP付款,可享受更多优惠哦!

1.png

  我们一起来看看,苏宁支付家乐福7月到店优惠活动有哪些吧!

  针对新用户,家乐福7月到店优惠活动持续加码。

  即日起到7月31日,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苏宁支付新用户满30元减15元。此外,消费者通过扫描店内物料上二维码开通任性付,付款时选择“任性付”,享新用户满30.01元减30元,限每天前200名。以上两档活动可选一档参加,同一用户限参加一次,名额有限,用完为止。

  敲黑板:各位小主注意啦,新用户是指首次登陆7天内,从未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过的用户哦~

  针对老用户,家乐福7月到店优惠活动依旧给力。

  即日起到7月31日,每日9:00到24:00,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老用户可享每月三次满20元减5元。另有每日前2000名笔笔立减活动,最高可减99元。最后,在支付成功页也可点击领取2元家乐福券,每周两次,每日一次,每天限前6000名。

2.png

  这个夏天,邀请亲朋好友去家乐福享受满减优惠,不失为一件乐事。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去逛店体验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