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韩国网漫平台 Kakao Page 明年进入台湾

2020/12/25 11:07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12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韩国互联网巨头 Kakao 旗下原创内容公司 Kakao Page 台湾 CEO 吴明修近期出席 2020 亚洲新媒体高峰会时透露,Kakao Page 明年将在台推出服务。

CleanShot 2020-12-25 at 09.26.26@2x.jpg

  吴明修表示,台剧《想见你》近期在韩国 Kakao Page 播出,Kakao Page 也希望能仿效优质台剧的模式,将更多优质内容推广到全球。

  Kakao Page 是韩国一家内容娱乐公司,拥有七千个原创知识产权,也协助优质 IP 转换成网漫、电视剧、电影、动画等各种形式,例如《未生》《金秘书为何那样》《梨泰院 CLASS》等。

  其中《梨泰院 CLASS》被改编为 Netflix 网剧,在日本、台湾等地获得好评,并成为 2020 用户票选 Netflix 最佳 TOP 10 韩剧第 3 名。《梨泰院 CLASS》原著漫画在韩国的观看次数近 4 亿,韩剧观看次数超 3.6 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