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大力教育启动2021年招聘,旗下产品瓜瓜龙启蒙未来两月预计招2000人

2021/01/11 14:17      DoNews 程梦玲  


  1月11日消息,大力教育旗下产品瓜瓜龙启蒙宣布将在未来两月招聘2000人。据悉,此次招聘涵盖产品、教学教研、运营、教辅、研发等多个岗位。据透露,目前瓜瓜龙启蒙仅内容团队就已超过700人。

  瓜瓜龙启蒙是专为2-8岁孩子研发的趣味互动课程,采用“IP动画+真人老师”的授课形式。其首款产品瓜瓜龙英语于2020年3月推出,随后,思维和语文产品也陆续上线。

  2020年初,大力教育CEO陈林曾表示,“教育业务全年招聘一万人,欢迎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记者获悉,这一招聘目标已完成。截至2020年10月,大力教育员工数就已突破一万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