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游戏AI公司超参数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01/29 14:55      DoNews 翟继茹  


  29日,游戏AI公司超参数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据介绍,超参数科技成立于2019年初,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改变游戏内容生产方式。依托在机器学习、强化学习与大系统工程上的经验和能力,超参数科技打造了游戏AI平台“Delta”,采用全新的“AI+游戏”研发管线,可为开发侧和体验侧两端带来范式创新。

  目前,“Delta”平台已经具备跨云调度超过50万核的计算能力,承载超过50万个AI并发在线,每天服务全球40余个国家的上亿玩家、提供数千亿次调用。

  超参数科技创始人刘永升表示,本轮融资一方面将进一步升级“Delta”平台,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另一方面将持续加大在AI游戏上的资源投入,吸纳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或团队,共同打造颠覆性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