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 2021 新春短片《阿年》上线

2021/01/29 15:04      DoNews 刘文轩  


  苹果 2021 年度新春短片《阿年》已经在今天如期上线,这是苹果从 2018 年开始,每逢春节便会制作发布的短片,和往年一样,《阿年》由最新款 iPhone 拍摄。

  影片由 2020 金球奖提名最佳外语片导演王子逸执导,利用 iPhone 12 Pro Max 拍摄,全长大约 12 分钟。可以看到很多与“年”有关的内容,比如年糕、烟火,当然也有年兽,同时也从小女孩的成长过程反映出一些中国家庭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影片最终当然还是以温情收场。

  苹果这次同样在微信公众号的另一则短片中介绍了拍摄方法,包括配合 iPhone 使用的支架、防水壳等等,在微信的图文中也看到一行小字:“使用额外设备及软件”,看来想要用 iPhone 拍摄这样的影片还需要多费点心思了。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连续三年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发布新春短片,2018 年的《三分钟》、2019 年的《一个桶》,以及 2020 年的《女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