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昊天旭辉签约成为鼎甲科技中国区域总分销商,为客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2021/02/02 18:20      IT产业网   


  近日,荣联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与鼎甲科技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区域总分销商。双方将在数据管理、数据保护、数据备份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鼎甲领先产品与荣联丰富资源的强强联合。

  数据是企业的重要资产。在当前数据化转型大潮中,众多客户都碰到数据量增长过快、新的业务需要更多新兴技术的支撑,但同时又面临着如何保证数据安全的问题。数据保护已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鼎甲科技面向传统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三大场景,为客户提供包括数据保护、数据副本管理、多云数据管理、数据存储等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保护产品提供商。昊天旭辉作为荣联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与国内外一流数据产品厂商达成优质合作,为客户提供数据“采存管用”解决方案,本次签约成为鼎甲科技中国区域总分销商,是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战略选择。

  荣联拥有二十多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丰富经验,以云服务、数据服务、自有产品和服务、数据中心建设四大板块业务为主体,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全国拥有30多家分支机构,庞大的客户群覆盖金融、政府公用、运营商、能源制造、生物医疗等众多行业。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荣联同业界知名IT厂商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份,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服务。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荣联的行业客户资源优势与鼎甲的数据产品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自主、安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提升数据管理、数据保护能力。荣联也将围绕数据服务这一重要战略,不断扩大与战略伙伴的合作规模,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推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