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金融科技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拟通过重组上市

2021/02/04 10:59      DoNews 刘文轩  


  数字支付与商业赋能平台Payoneer派安盈宣布,已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称为”FTOC”)达成最终协议,启动重组计划。重组后的控股公司将更名为Payoneer Global Inc.,并以Payoneer派安盈(美国公开上市实体)的身份运营。

  根据目前推算,完成交易后,Payoneer Global Inc.的隐含企业价值预计将达到33亿美元,相当于2021年预期收入4.32亿美元的7.6倍。Payoneer派安盈的投资机构包括TCV,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SGE),Viola Ventures,Wellington Management,Nyca Partners,淡马锡 (Temasek)等。

  重组后,公司预计拥有5.63亿美元现金,为加速发展全球支付和商务平台、推动全球数百万数字企业的增长提供动力。目前,重组计划已获得Payoneer派安盈和FTOC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在通过FTOC股东批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以及监管必要程序后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

  在过去的15年中,Payoneer建立了广泛的生态系统,将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企业,自由职业者,外包制造商,银行,供应商,采购商等各类市场参与者连接到全球一体化平台中。目前,Payoneer派安盈的服务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合作平台,用户囊括了跨境电商、B2B企业、B2C企业及个人、旅游、移动应用等针对全球市场的新互联网商业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