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新专利AppleCar有望识别交通手势

2021/02/04 11:01      DoNews 程梦玲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曝光了一份识别交通手势的新专利,专利显示,Apple Car 可通过传感器识别引导人员的交通手势。

  该专利提到,随着车辆安全性的提高以及对车辆的自动导航和控制的兴起,安装在车辆上的各种类型的遥感设备的不断普及。自动化导航和控制系统可以处理由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便出于各种目的检测和表征环境中的物体。

  这项专利的功能为交通指挥官的姿态可被车辆解释和理解为执行与交通改道有关的操纵的命令,包括停止、减速或转弯。车辆可能装有命令确认装置,用于向交通指挥官确认车辆对交通改道条件或操纵命令的理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