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DC: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同比增长19.5%

2021/02/09 17:50      DoNews 程梦玲  


  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的初版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表现出色,同比增长19.5%,出货量约5220万台。受“新冠疫情”影响所带来的需求增长,让平板电脑市场出货达到了自2017年第四季度4990万台以来的最高水平。与全球市场相比,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614万台,同比增长5.6%。

  苹果和华为等头部厂商由于各自不同原因延续上个季度以来的缺货状态,导致难以在年终促销季全部满足消费者的旺盛需求。其它厂商相对供货充足,但是从品牌拉力,产品竞争力等方面还是难以迅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弥补头部厂商的市场空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