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米家2款空气净化器通过国家消毒器械备案

2021/03/11 11:39      IT产业网   


  2021年3月,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型号:AC-M7-SC)和米家空气净化器3(型号:AC-M6-SC)两款设备获得通过国家消毒器械备案,并在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获得公示。

  根据网站公示的由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具的两份消毒测试检测报告「JKK20040188(R1)」和「JKK20040187(R1)」来看。米家两款空气净化器在测试环境中,白色葡萄球菌1小时内的杀灭率≥99.9%,空气自然菌的杀灭率均超过了90%,符合国家制定的《消毒技术规范2.1.3》要求,能够让用户呼吸的空气更加干净。

  目前在售的米家空气净化器内置的高效滤材滤芯,对于粒径为80-90nm的气溶胶过滤效果最高可以达到99.98%。与此同时,这种滤材对于花粉过敏原的过滤效果也非常出色,比如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的花粉CADR可以达到539.9m³/h。

  与此同时,为了更加专业有效的解决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空气污染问题,米家和智米也在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比如2020年上市的米家空气净化器X,搭载了可侦测VOC污染物浓度的传感器,以及经过特殊处理的浸渍活性炭层,应对家中的甲醛、油烟、甲苯等VOC污染更加有效。

  进入到3月份,花粉和PM2.5是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3月9日-15日,米家空气净化器在小米京东自营/天猫/苏宁易购推出了特价活动,米家空气净化器到手价699元起,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