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脑机接口公司NeuraMatrix完成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2021/03/16 16:37      DoNews 翟继茹  


  16日,国内脑机接口公司NeuraMatrix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

  NeuraMatrix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现有系统级产品的量产和销售,新产品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资料显示,此前,NeuraMatrix曾获得华创资本、真格基金、奇绩创坛、姚颂等机构和天使投资人的投资。

  资料显示,NeuraMatrix希望自主研发生物友好、可长期植入的与神经系统直连的无线超小信息交互终端设备,可以为高数据通量的神经信号获取与解析、多点组合的神经行为干预与调控提供最先进的硬件和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其自研脑机接口流片已经完成。使用该款芯片的科研系统产品投入科研实验室使用,预计下半年量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