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华为宣布与云南省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数字云南”建设

2021/03/18 15:41      DoNews   


  华为宣布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数字云南”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本地企业推进机器视觉产业合作落地云南;共同推进“鲲鹏创新中心”建设,促进云南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加速云南“5G+工业互联网”建设,共同推进“智能体”试点合作。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将深化在新材料产业、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助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提升云南地位和影响力。

  官方数据披露,截至2020年,华为在云南省与各州、市政府共建设4个城市云基地,打造了一批科技示范点。在信息化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华为与云南20余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全年培养数字化人才超5000人;建设华为(昆明)数字经济学院线下实体、合作建设云南省最大的国际职业认证考试中心。同时,华为将5G、云、AI等新技术应用到云南省交通、制造、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助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为表示,未来,华为将持续与云南省共同推进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进“智能体”试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