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百度关联公司公开两项专利:可提高新闻线索生成的时效性

2021/03/29 15:40      IT产业网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名为“新闻线索的生成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语义表示模型的预训练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公开号分别为CN112560461A、CN112560499A,专利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12月。

  公开号为CN112560461A的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实现从海量的新闻数据中快速地识别到新闻线索,能够有效地提升新闻线索生成的时效性,有效地提升新闻线索的可参考性。

  公开号为CN112560499A的专利摘要显示,通过技术手段对语义表示模型和预测模型进行预训练,从而能够对整个样本文本进行处理,学习到样本文本的全局信息,提高语义表示模型的处理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