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构建数据生态,荣联受邀参加2021Teradata生态合作大会

2021/04/08 16:25      IT产业网   


1.png

  4月2日下午,以“睿意进取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1Teradata生态合作大会(上海站)成功召开,荣联科技集团作为Teradata的深度合作伙伴受邀参会,数据服务部总监张星辰代表公司出席并作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探讨数据时代企业发展新趋势,挖掘数据发展新机遇。

  大数据时代,数据是企业间最具竞争力的核心资源,随着IT技术的创新发展,数据也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背后的驱动力,如何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的难题,亟需更加完善的数据解决方案。

  Teradata与合作伙伴联合方案分享环节,荣联数据服务部总监张星辰分享了荣联与Teradata整合的通用解决方案和云数据分析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张星辰表示“当下,数据中台虽被热炒,但并不能包治百病,传统企业依然面临数据决策能力缺失、报表开发能力低效等数字化转型问题。荣联基于Teradata和BI工具,搭建了一套完善数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数据集成、数据治理、数据建模到可视化、数据挖掘、数据决策等一体化的分析服务。”

2.png

  活动现场,Teradata大中华区总裁王波、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技术咨询总监吴振岗、大中华区渠道及生态合作资深经理辛鑫、亚太区资深行业顾问余俊越、大中华区数据分析咨询服务总监王若颖、中国区销售总监史建翔等领导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全面解读了Teradata全新渠道合作增长计划,围绕销售策略、合作伙伴赋能等话题与各渠道商展开分享与探讨。

  Teradata作为全球专注于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和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致力于利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架构咨询及实施能力,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企业级解决方案。

  荣联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拥有二十多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丰富经验,致力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公司深耕金融、运营商、政府公用、能源制造、生物医疗五大行业,在云计算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荣联作为Teradata深度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云数据分析方向展开深度合作,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数据智能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开放、协作、共赢的数据生态,运用数据的力量,携手共赢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