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Uber:过去12个月交易额为300亿美元 日均环比增长9%

2021/04/13 10:18      DoNews 翟继茹  


  12日,据外媒报道,Uber称其3月网约车服务创下了过去12个月中最好的月度成绩,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

  Uber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其出行服务交易额为300亿美元,日均环比增长9%。而此前,Uber第四季度财报还显示,其第四季度预订量为171.52亿美元,同比下降5%,月度活跃平台消费者人数为9300万人,同比下降16%;其总出行次数为14.43亿次,同比下降24%。从业务上看,其打车预订量为67.89亿美元,同比下降60%;快递业务预订量为100.50亿美元,同比增长130%;货运业务预订量为3.13亿亿美,同比增长43%%。

  Uber称,由于疫苗接种人数增多,出行需求正在恢复。上个月,Uber设立了一项2.5亿美元的激励措施,以鼓励司机重新回归。例如,在奥斯汀,如果司机出行115次就可以拿到可拿到1100美元的奖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