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58同城 饿了么 去哪儿 等11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公布《依法合规经营承诺》

2021/04/16 15:46      网经社   


  4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召开了互联网平台企业行政指导会。会议针对平台经济领域存在的强迫实施“二选一”等突出问题,提出“五个严防”“五个确保”,明确要求各互联网平台企业在一个月内全面自检自查,逐项彻底整改。市场监管总局14日、15日集中公布了与会互联网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承诺》(第一批、第二批)。今日,集中公布与会互联网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承诺》(第三批),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image.png

  据网经社了解,此次向社会公开《依法合规经营承诺》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有爱奇艺、贝壳、当当、多点、去哪儿、搜狗、58同城、饿了么、阅文、阿里巴巴、贝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