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58同城旗下58到家将推迟美国IPO

2020/02/13 16:20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客户需求降低,58同城旗下家政服务公司58到家推迟了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公司去年年底开始的IPO前一轮融资也尚未完成。由于这些信息是私人信息,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此前预计IPO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

55.jpg

  58到家拒绝就其IPO和融资计划置评。该公司补充说,它正面临家政服务人员严重短缺的问题,如果疫情持续下去,家居和清洁服务行业的3000万人可能会失去工作。

  许多工人因回家过年仍被困在家乡,为了确保在其平台上工作的家政人员的健康,58到家一直在记录他们的旅行记录,并提供口罩和体温检查等。

  58到家始终在寻求资金,为向中国竞争激烈的在线服务领域扩张提供资金。它的目标是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中估值达到20亿美元。

  58到家是中国鲜花递送、家庭清洁等服务的领先者之一。在腾讯支持下,它正在与美团大众点评等财力更雄厚的竞争对手以及电商领军企业阿里巴巴运营的业务展开竞争。这些公司都在瞄准被在线技术颠覆的实体按需服务市场份额。

  58到家的上一轮私募融资是在2015年进行的,当时从阿里巴巴、KKR&Co.和平安集团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3亿美元。据母公司58同城的年报显示,前者持有该公司68.8%的股权,但没有将该部门的财务状况合并到自己的业绩中。(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