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颜高效 无线自由 罗技K580多设备无线键盘轻薄来袭

2019/08/15 10:20      IT产业网   


  (2019年8月12日,上海讯)键盘噼啪作响,手机疯狂弹窗,iPad又有新邮件……办公时间异常烦恼,怎么办?罗技全新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正式发布,轻松扫清办公障碍,简约去繁杂,纤薄更出众,定义办公的优雅!同时K580搭载的跨屏切换黑科技,伴随指尖的敲击,协同操作化身职场高效达人。

  指尖玩转多屏 高效办公So “Easy”

  手机、电脑、iPad、笔记本,纷繁的电子设备、接连不断的未读消息,如此应接不暇,如何精致优雅?全新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最多可同时连接两台电子设备,只需轻按easy switch键,即可实现多个设备间的自由切换,手机电脑兼顾,达成快速协同。手“掌”之间,指尖之余,进击多面职场,冗杂工作,从容应对。

  双模连接 高效无界“线”

  快节奏职场,冗杂数据线让你不断分心,办公受阻?拒绝设限,效率加成,罗技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支持蓝牙连接,同时可用2.4 GHz USB接收器进行无线连接,为您带来远至最多10米范围内1的稳定无线连接及无线桌面设置。双模连接,稳定传输,突破职场瓶颈,化解升职Bug,职场进阶不设“线”。

  纤薄外观 简洁空间 即刻掌控

  鼠标、键盘,形色办公外设让有限空间杂乱不堪?如翼纤薄尽显时尚,简约设计书写高效。全新罗技K580键盘采用纤薄机身设计,满足使用者外观需求同时助力其实现空间管理,打造干净明了的办公桌,精致办公体验。

  紧凑布局 小身材 大能量

  浓缩即是精华,小身材亦可爆发大能量。相比传统键盘的厚重,此次推出的罗技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布局设置紧凑有序,配有15个FN快捷键,可提供轻松访问和媒体快捷方式。独立数字区按键更是高效保障。紧凑键面布局成就高效,有限空间释放无限才华,娇小身材助力工作时分!

  降噪设计 “静”击职场C位

  思考时刻,专注当前方可迸发灵感,静音外设显得尤为重要。罗技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搭载剪刀脚低键帽设计,可在使用时减少键盘敲击发出的噪音,尽可能满足使用者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不动声色,“静”行千里,罗技科技加持,见证每个高效时刻。

  长时间待机 跑得久 才能跑得远

  快节奏办公,长久陪伴,码字输出更安心。罗技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拥有自动休眠功能,闲置时可自动进入休眠省电模式,达成24个月长时间待机。“码”不停蹄,久战制胜,奋斗瞬间,罗技相随,罗技K580,致敬更好自己!

  持续挖掘痛点,深耕办公行业,长久以来,罗技持续为用户提供高科技办公外设,在完成硬件要求同时,努力设计出更受市场推崇的时尚单品。此次推出的全新罗技K580轻薄多设备无线键盘,简约致敬美感,高效多屏协同,用内涵助力精致办公。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用户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使联系更加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Blue Microphones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如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ogitech.com.cn

  1 数据认证: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CMIIT核准代码:2019DJ4533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