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工业

智慧用电成新宠 嘉柒智能应运生

2021/04/25 18:09      CSDN   


  关于智慧用电,国家多年来发布了多项相关文件来保障其发展,要通过一系列的科技手段,为智慧社会提供有力保障。在去年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根据相关部门批示,要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科技兴安”战略,加快“智慧安监”建设,推动全面实施“智慧城市”管理目标,实现用电领域“安全隐患监管”智慧化建设。

  上海嘉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应运而生,致力于专业的建设工程设计、电力建设工程施工、 电力设备安装运维,业务范围覆盖供电、电力技术、新能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 技术咨询;提供各类电力设备、电线电缆、电子元器件等。嘉柒智能经过多年业务发展,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进行辐射、并将业务线拓展到海外。

  嘉柒智能拥有分布式电站、系统集成、物联网接入、能效管理领域的多项知识产权以及物联网PASS、SAAS服务能力,拥有路灯管理平台,变配电站管理平台,是一座集智能照明、智慧安防、无线上网、信息交互、充电桩、智能感知和5G基站功能与一体的物联感知的交互平台。这个平台系统不仅将“智慧用电”理念深耕在用户心中,还参与到“智慧消防”的创新实践中来。嘉柒智能的平台系统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研发成了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智慧安全用电系统,实现用电安全管理从人防到技防转变,使用电透明化,用电数据分析可查,让看不见、摸不着的安全隐患防得了、控得住。

  嘉柒智能的系统还具有“科技绿色、安全可靠、节能零排、 经济高效、灵活互动”五大特征。其新能源的使用,涉及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车棚、风电、储能、充电桩、 公交站智慧用电等业务,公司提供可行性研究、项目建议书、电站供配电、施工、运维等一站式服务,做到为用户进行能源管理,提供节能和智慧用电服务,实现能效优化,这也是政府大力扶持智慧用电的原因。

  生态环境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上海嘉柒智能在环保领域上深耕,将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上,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完善的技术服务,专业的施工能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慧用电服务,相信在建设智慧城市的征程中, 嘉柒智能一定会走的更加从容、更加坚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