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零一生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4/30 12:19      投资界 Cathy  


  4月30日消息,深圳零一生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时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源政投资进行了第三次跟投,合力资本、Beyond Ventures、Chapman tech等联合跟投。

  这是「零一生命」自2016年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核心技术平台的升级和转化,临床产品的研发和报批,市场布局和产品销售等。

  「零一生命」是一家致力于运用人体微生态科技为用户的健康生活、疾病的临床研究及诊断治疗提供新型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围绕肠道微生物,拥有从肠道微生物基因检测、大数据分析、临床试验设计和执行,到新型菌株筛选和商业化应用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技术链条完整。

  在肠道疾病精准检测与新药研发方面,「零一生命」已经迈出了关键一步。2020年底,「零一生命」与华润江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肠道微生物基因组检测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建立有特殊标签的中国人群肠道微生物数据库,从肠道微生物角度推动中药现代化研究;持续发掘新型人体微生物菌株,应用于疾病检测和新药研发,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与此同时,「零一生命」多款临床级产品已启动了临床申报工作,主要涉及炎症性皮肤病、II型糖尿病和肥胖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