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音视频协作工具平台“MediaTrack”分秒帧获Pre-A+轮融资

2021/05/10 13:55      DoNews   


  基于云原生构建的音视频协作工具平台——‘MediaTrack’分秒帧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分秒帧创始人兼CEO程刚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和加大产品研发投入,覆盖更多工作场景下的协作,不断提升产品给用户的价值和使用体验。

  分秒帧一年内连续获得顶级美元基金三轮投资,凸显音视频科技和协同办公赛道热度不减。分秒帧于2020年5月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Rocket Internet旗下的基金 Global Founders Capital(GFC)领投;2020年8月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GFC跟投。(创业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