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企业互动学习平台“UMU”完成亿元级别 C2 轮融资

2021/05/10 16:42      网经社   


  5月10日,线上互动教育培训平台UMU获得五源资本亿元级别的 C2 轮融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UMU 先后获得高成资本、高瓴创投、腾讯等优秀投资人的投资,完成了 B、B+、C、C+ 轮融资。此轮融资距离上一轮腾讯和高瓴投资 1.2 亿元 C 轮融资仅过去一个月。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UMU互动学习平台是一家线上互动教育培训平台。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传统教育与培训的质量与体验,让讲师可以更好的与学员进行教学互动,使用户在跟随课程主线学习的同时,拥有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即时反馈。平台会帮助讲师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学习过程内通过手段来提升教育与学习的体验与质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UMU

相关阅读